close

禮拜六和阿計歡天喜地的到了美術館餐廳區-南瓜屋用餐,

我們點了一大桌的東西,有麵包、新鮮沙拉棒、湯品、主餐、飲料、甜點,

可惜的是   在我們坐定位後,隔壁桌坐了四個唱邱家庭

從頭到尾,我和我阿計就聽著那個唱邱老爹大聲的賣弄他的金錢、知識,

連服務員來點餐,還硬要批評南瓜屋的選擇太少  比不上西堤之類,(也太沒禮貌了吧)

一餐下來   平均三句就聽到一句比不上西堤怎樣怎樣,

之後又開始對他兩個看起來跟老爸一樣不成材的兒子惇惇教誨   希望他們成龍成鳳  將來當個王永慶,

點個餐也叫他們不用看價錢,看他們的身材不是一兩百可以打發的

結帳後又在那邊囉哩八唆的念:價錢跟用餐的期望價值不一。

哼。。坐在這種爛客旁邊完全影響了我們的用餐情緒,

我研究所老闆果然有眼光,挑了這個當主軸在做研究,

但若今天我和我阿計來用餐是另有其他事情要討論,這個爛客要怎麼賠償我們當時的情緒,

在大量期刊、研究的洗禮下,我被灌輸了這種不滿的情緒若是怪罪在餐廳身上,

對於餐廳是非常不公平的,

所以要怎麼建議餐廳業者來管理這種大爛客,真的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,

讓我體認到"相容性管理"的重要性,我會在這個主題好好發揮的,

以上遭遇爛客的經驗將會是我明年回來口試的OPENING,我想應該非常精彩,

哈哈--畢竟自己遭遇的,才有說服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